心理測驗/這四種顏色最討厭哪個?瞭解自己不擅長什麼工作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透過心理測驗,瞭解自己不擅長什麼樣的工作。圖片來源/ingimage

每個人的才華不同,都有擅長與不擅長的事情。日本網站「美人百花.com」最近就分享一則心理測驗,透過關於顏色的選擇,可以瞭解自己不擅長什麼樣的工作類型。

請問:圖中的四種顏色,你最不喜歡哪一種?

圖中的四種顏色,你最不喜歡哪個?圖擷自<a href="http...

A 褐色

B 綠色

C 紅色

D 白色

選擇A褐色的你,不擅長的工作類型是「例行公事」。對於日復一日,每天都得耗費時間精力的例行公事,你很快就會感覺到厭煩,不曉得每天做這些的意義何在。然而,職場間的信任卻是建築在這樣的工作上,只要能耐著性子好好完成,未來一定看得到成果。

選擇B綠色的你,不擅長的工作類型是「服務教學」。你在個性上自恃甚高,比起團隊合作,更傾向喜歡一個人完成事情。既然普通的團隊合作都無法融入,更別說是要去幫助、指導他人的工作了。然而若是能夠放下身段,好好地去協助同仁,其實對自己的成長也非常有幫助。

選擇C紅色的你,不擅長的工作類型是「領導團隊」。擔任眾人的領頭羊,負責站在隊伍的最前端,一邊高瞻遠矚擬定下個目標,又一邊鼓舞大家向前邁進,這樣的任務對你而言簡直是天方夜譚。不過就算再不喜歡出鋒頭,也可以練習多多表達自己的意見,並且培養實現諾言的能力。

選擇D白色的你,不擅長的工作類型是「營業推銷」。你有著溫厚純樸的性格,也導致了你不會為了自身的利益,就會想盡辦法要別人買下商品。因此在販售時,你需要改變自己的想法,告訴自己「這個商品能夠幫助到對方」,才不會讓自己耿耿於懷。

心理測驗 日本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