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氣氛好…被告白就交往了? 12星座誰容易和沒那麼喜歡的人在一起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有些星座的女性因為個性,容易和沒那麼喜歡的人在一起。圖片來源/ingimage

七夕到來,對於已經有心上人,卻還沒正式締結關係的人來說,這時或許是個告白的好時機。不過也有的人因為個性問題,明明沒有真的喜歡對方,卻還是不知不覺開始交往了。日本網站「占TV」最近就排行12星座女性,分析哪些人最容易出現這種情況。

第12名 天蠍座

天蠍女不容易喜歡上人,不過相對而言,只要她們愛上了,就會誕生出驚人的執著。

第11名 巨蟹座

巨蟹女重視親人,儘管對喜歡的人會愛到不行,但碰到無感的對象就是提不起興趣。

第10名 金牛座

金牛女個性固執,只接受「命運的對象」,完全不給予妥協之處。

第9名 水瓶座

能不能和水瓶女交往,端看談話是否能像一般朋友一樣聊得來。

第8名 魔羯座

個性認真的魔羯女,有可能會以經濟能力、價值觀等條件挑選另一半,因此有可能和不是真心喜歡的人在一起。

第7名 射手座

若是在一起的時候玩得夠開心,射手女很有可能會一時興起,就和對方在一起了。

第6名 獅子座

如果碰上高收入、或是高社會地位的對象,獅子女就不會輕易放走這個獵物。

第5名 雙魚座

雙魚女對戀愛的悸動感無法抗拒,一旦感覺來了,就不會想太多開始交往。

第4名 牡羊座

牡羊女在聽到好閨密都有另一半時,很容易不甘心只有自己被拋下,因此積極展開追求。

第3名 處女座

處女座女性在戀愛中屬於被動的一方,她們不善於積極追求別人,而是等待另一半向她們表白。雖然無法主動示愛,不過懂得觀察人心的她們,最終仍是會找到一個內在能夠讓人放心的對象。

第2名 雙子座

雙子女有著濃厚的挑戰精神,當她們遇到感興趣的對象時,即使沒有說特別喜歡,也會秉持著「和這樣的人在一起,不知道會如何呢」的期待心裡開始交往,因此和誰都容易激出火花。

第1名 天秤座

天秤女即使不主動出擊,也會有其他對象找上門。善於言談的她們,很快就會擄獲對方的心,加上個性上比較優柔寡斷,導致最後很容易被性格強勢的人帶著走,最後很可能就算交往了,自己也會懷疑「為什麼會和他在一起呢」。

七夕 星座 情人節 兩性關係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