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想在山上哪裡吃飯 一張圖測出眼前你該轉職嗎?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透過心理測驗,瞭解自己在轉職前該注意什麼。圖片來源/ingimage

有時在工作上不順心,難免會出現想要轉職,挑戰其他環境試試看的念頭。日本網站「shinri」最近就分享一則心理測驗,可以看出現在如果想要轉職,需要注意哪方面的事情。

請問:假設你帶著便當來到下圖的山丘,你會選擇A、B、C、D哪一處坐下來用餐?

你會選擇在哪個地方用餐呢?圖擷取自<a href="https:...

選擇在A處用餐的你,適合一邊維持現在的工作,一邊開拓副業。雖然眼下的正職只是為了餬口,並不是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不過現在的你也不適合操之過急,可以稍微再堅持下去。至於真正想做的事情,就先以副業開始著手即可。

選擇在B處用餐的你,適合擬定好理想的職場目標。其實你的轉職運還不錯,不過在下決定之前,不如先好好做出規劃,瞭解自己想追求的理想環境到底是什麼,並以此為目標前進。或許就在某一天,就能夠自然水到渠成。

選擇在C處用餐的你,適合先瞭解到出路不只一種。或許談到轉職,你的內心已經浮現了幾個可能選項。不過比起馬上行動,不如再多方打聽瞭解,也許就能找到比目前還更加理想的轉職目標。

選擇在D處用餐的你,適合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以你目前的狀態來看,顯然對於轉職一事已經做好充足準備,物質和精神方面已經不成問題。最後你要做的,只剩下立刻斷捨離,和現在所屬的環境告別,展開另一段新的人生。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