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iPhone 14重回復古向它致敬?外型傳定案不再「凸眼」、沒了這一款

隨著網路不斷曝光疑似iPhone 14外觀,讓外界更期待今年9月蘋果新機發表會。圖為iPhone 13 Pro Max。(翻攝自蘋果官網)
隨著網路不斷曝光疑似iPhone 14外觀,讓外界更期待今年9月蘋果新機發表會。圖為iPhone 13 Pro Max。(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Apple)傳今年9月將發表的iPhone 14日前進入代工試產作業,國外媒體再次爆料,新機外型似乎定案,5.4吋的iPhone mini系列可能會移除,其他2款螢幕尺寸之外型也會有所變化,換句話說今年的iPhone 14有望在外型大改版。

據外媒「MacRumors」報導,綜合網路傳聞,iPhone 14系列將移除iPhone mini,只留下6.1吋(iPhone 14、iPhone 14 Pro)及6.7吋(iPhone 14 Pro Max)2大尺寸,把瀏海螢幕改掉,變成挖孔設計,看起來就像是橫放的「!」驚嘆號模樣,仍會支援FaceID;鏡頭部分將升級至4800萬畫素廣角鏡頭,可以錄製8K影片,超廣角鏡頭也會有所改善。

iPhone 14系列傳改掉瀏海螢幕改掉,變成挖孔設計,看起來就像是橫放的「!」...
iPhone 14系列傳改掉瀏海螢幕改掉,變成挖孔設計,看起來就像是橫放的「!」驚嘆號模樣,音量鍵也變回圓形。(翻攝自MacRumors網站)

除此之外,部落客Jon Prosser日前也提到,iPhone 14系列外觀上也會進行調整,回到iPhone 4或5系列的復古設計,音量鍵從現在的細長型再變回圓型按鈕,他所曝光的iPhone 14 Pro Max照片可見此一變化外,背後的鏡頭也將跟手機表面齊平,不再凸出來,若傳言屬實,可能有機會讓先前嫌棄「凸眼」的網友回心轉意買新iPhone了。

部落客Jon Prosser曝光疑似為iPhone 14 Pro Max照片,背...
部落客Jon Prosser曝光疑似為iPhone 14 Pro Max照片,背後鏡頭與手機齊平,不再「凸眼」。(翻攝自frontpagetech網站)

網路流傳,iPhone 14 Pro Max的音量鍵,將與iPhone 4(見圖...
網路流傳,iPhone 14 Pro Max的音量鍵,將與iPhone 4(見圖)一樣,回歸圓形按鈕。(翻攝自蘋果官網)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