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前球后「丹麥甜心」宣告復出 要打給2個孩子看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丹麥甜心」伍茲妮雅琪。 路透

現年32歲的前球后「丹麥甜心」伍茲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昨天晚間宣布復出,他透露前NBA球星丈夫大衛李(David Lee)推動她做出這項決定。

伍茲妮雅琪2010年曾登上世界球后寶座,2018年奪下個人生涯唯一1座大滿貫賽事冠軍,因出色球技和亮麗外型擁有高人氣,2019年她與大衛李結婚,目前已育有一雙兒女。

伍茲妮雅琪昨天在個人IG貼出站在球場內,抱著兒子並牽著女兒的手的照片,加上文字向球迷宣告重返網壇,「過去三年裡,我彌補失去的家庭時光,我成為1位母親,現在有2個孩子,我非常感謝,但我還有想實現的目標。我想向我的孩子看見,不管年齡和身分如何,都可以追求自己的夢想。我們全家決定是時候了,我將重返比賽,我等不及了!」

隨後《Vogue》雜誌也發布伍茲妮雅琪專訪,她透露去年10月底生子後再度拿起球拍,在耶誕節和新年期間和丈夫討論復出,家人都都給她支持。她透露會參加美國公開賽,「我會從蒙特婁開始,嘗試找回狀態,隨後再去紐約(美網)。接下來我會有幾個月時間為澳大利亞(澳網)準備。巴黎奧運肯定也是目標。」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