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石川佳純退休後公開美照 日網友:請告訴我美麗的秘訣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月初宣布退休的日本桌球女子名將石川佳純,於今天在IG上傳她的美照,這是她準備製作自己特刊「KASUMI」率先公布的照片,並寫上,「我想和粉絲們進行問答。如果你在評論中寫下你想問的或你想知道的,我會回答其中的問題。預定8月初發行,敬請期待。」

這張她穿著全身白的照片,有別於球上的身影,引起日本球迷的關注,紛紛留言說,「請告訴我美麗的秘訣。」、「看起來像模特兒。」有人則問,「如果你不是桌球運動員,你覺得自己會成為什麼樣的人?」

30歲石川佳純在今年WTT澳門站敗給中國選手陳夢之後,於5月1日突然宣布退休,外界對於她退休的內幕,有不少報導,主要指她不滿日本桌球協會新的國手選拔方式有關,因此決定退休,而退休後她就著手自己特刊的製作,希望為自己桌球生涯留下美麗的註記。

日本 模特兒 運動 澳門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