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邁向職業化 嘉義市天晴俱樂部簽約2名巴西外援球員

聯合報 記者魯永明/嘉義即時報導

嘉義市長黃敏惠與天晴能源公司董事長葉志忠,合作發展五人制足球運動,繼4月簽合作備忘錄後,葉志忠日前與2位巴西外援球員Al esCardoso Arthur和Garcia Metrovich Rodrigo Jose舉行簽約儀式,教育處長林立生見證,贈送比賽球衣,期待透過巴西外援刺激,讓台灣五人制足球實力更上一層樓。

葉志忠說,為提升球隊實力,嘉義天晴從巴西引進職業球員,與這2位巴西球員舉行簡單隆重簽約儀式,希望巴西球員為球隊帶來正向刺激與發展,讓大家變得很積極、更想跟他們比拚!期待將來有更多不同層級的球員來到台灣,為五人制發展帶來更多可能性。

林立生說,天晴能源2021年成立天晴五人制足球俱樂部,投入企業五人制聯賽屢獲佳績;嘉市府與天晴能源簽訂合作備忘錄,以「嘉義市天晴足球俱樂部」之名,加入中華五人制足球俱樂部聯盟FS1賽事,為首支冠名嘉義的足球隊。

嘉義市天晴足球俱樂部簽約2名巴西外援球員,邁向職業化。圖/嘉市府提供
嘉義市天晴足球俱樂部簽約2名巴西外援球員,邁向職業化。圖/嘉市府提供

林立生表示,非常樂見Alves Cardoso Arthur和Garcia Metrovich Rodrigo Jose加入天晴足球俱樂部,這將是台灣五人制足球邁向職業化重要一步,相信他們兩人加入,將帶來不同的刺激,讓訓練產生正向變化。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