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馬祖拉可望續任塞爾蒂克教頭 但3名助教被尤多卡挖角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馬祖拉(左2)將繼續執教塞爾蒂克。 路透

塞爾蒂克本季止步東區冠軍賽,據消息指出,34歲菜鳥教頭馬祖拉(Joe Mazzulla)下季仍會繼續執教。不過馬祖拉將面臨助教團出走的困境,因為前塞爾蒂克教頭尤多卡(Ime Udoka)日前加盟火箭,即將挖走3名助教。

尤多卡本季初因性騷擾醜聞遭塞爾蒂克禁賽,馬祖拉緊急代理兵符後帶領球隊打出好成績,因此被扶正為總教練。《The Athletic》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近日在節目中表示,「馬祖拉傾向尋找經驗豐富的助教,他們休賽季將增加教練團深度。」

不過塞爾蒂克在補強助教團前,就先面臨被前教頭一波挖角。據《波士頓環球報》記者沃許本(Gary Washburn)報導,由於尤多卡日前和火箭達成協議,3名塞爾蒂克助教蘇利文(Ben Sullivan)、邁爾斯(Aaron Miles)及莫澤(Mike Moser)都將跟隨尤多卡腳步,轉戰火箭。

NBA新聞 塞爾蒂克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