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曝湖人自由市場動作有限 首要目標續簽八村壘、里夫斯

聯合新聞網 udn記者蔡佳霖/綜合外電報導
八村壘(左)和里夫斯(右)「冠蓋滿京華」有望簽大約,羅素恐「斯人獨憔悴」。 美聯...

根據知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的報導,湖人在今年休賽季將會把兩位受限自球員八村壘(Rui Hachimura)和里夫斯(Austin Reaves)視為首要的續留目標;而且在續簽兩人的同時,球團也希望可以控制住薪資空間。

史坦認為湖人在今年自由市場上不會有太大的動作,即使頻頻出現在流言之中的厄文等頂尖後衛,很可能都不會是湖人的重要目標。另一方面,由於季後賽的糟糕表現,湖人對於是否留下羅素(D'Angelo Russell)仍抱持不確定態度。

先前報導透露,八村壘的團隊期盼可以得到4年6000萬美元的合約,至於季後賽表現更令人驚豔的里夫斯,其身價更是水漲船高,預計將從年薪百萬美元晉升到千萬等級。倘若其他球隊針對兩人開出報價,湖人將有權利跟進。

上季季中交易展現傲人手腕的湖人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日前接受採訪也提到,湖人依然會圍繞著兩大核心詹姆斯(Lebron James)與戴維斯(Anthony Davis)進行陣容補強。

NBA新聞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