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打消詹姆斯退休念頭?美媒建議3換1交易厄文

聯合新聞網 udn記者蔡佳霖/綜合外電報導
詹姆斯是否還能跟厄文聯手,成了外界關注焦點。 路透通訊社

有關詹姆斯(LeBron James)與厄文(Kyrie Irving)這對冠軍搭檔是否再次重逢的傳聞,在今年賽季可說是不斷湧現。特別是在湖人西區冠軍賽慘遭金塊橫掃之後,相關流言揣測也成了外界捕風捉影的焦點。

根據《Bleacher Report》作者貝利(Andy Bailey)的撰文,他假設了一筆交易案,內容是這足以讓詹姆斯打消退休的想法。交易方案為:湖人送出羅素(D'Angelo Russell)、八村壘(Rui Hachimura)和2029年首輪選秀權,向獨行俠換來厄文。

由於交易主角3人都將是自由球員,因此這筆交易案勢必會以先簽後換的方式進行。當然,交易的可行性仍得視厄文的想法。倘若他確定要離開達拉斯,至少獨行俠還能多少拿回一些籌碼。

《The Athletic》湖人隨隊記者布哈(Jovan Buha)過去曾提到詹姆斯至少有2次推動爭取交易厄文,而且是在沒有犧牲戴維斯的情況下。報導中亦提到,一個專注於球場的健康狀態厄文,將可以大幅提升湖人競爭上限。

NBA新聞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