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不容許格林在場上直接擺爛 柯爾:他知道錯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格林(左)。 路透

勇士昨天以128:137不敵雷霆,陣中主力格林(Draymond Green)和波爾(Jordan Poole)的矛盾再度浮上檯面,對此柯爾(Steve Kerr)受訪時也表示已經和格林聊過,格林也承認自己的錯誤。

昨天在第二節最後一分鐘時,勇士一波進攻時由波爾持球,格林跑到罰球線附近要球,不過波爾卻直接傳給旁邊的湯普森(Klay Thompson),沒想到格林一氣之下竟直接轉身擺爛,讓把球傳給他的湯普森發生失誤,這件事引發外國網友熱議。

對此柯爾也在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表示,「毫無疑問,這件事不容許在場上出現,我在中場時和格林聊過這件事,他知道自己錯了,他當時只是輸給自己的挫折感。」

本季開打前,格林曾在訓練中毆打波爾造成爭議,儘管他事後承認錯誤,但也坦言兩人關係已回不去,今天發生此事後,讓外界再度懷疑兩人間的關係。

NBA新聞 Draymond Green Jordan Poole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