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經紀人否認小裴頓打止痛 勇士明早決定是否執行交易

聯合新聞網 udn記者蔡佳霖/綜合外電報導
小裴頓傷勢體檢問題牽動四方交易成功與否。 美聯社

勇士隊日前在季中交易截止日前,與活塞、老鷹和拓荒者隊達成一筆牽動多名球員的交易案,並且迎回上季奪冠班底的小裴頓(Gary Payton II);然而看似一帆風順的過程,沒想到卻傳出小裴頓體檢未過的問題,導致這筆交易案出現巨大變數。

先前有媒體爆料,拓荒者球團的醫療人員會要求小裴頓打止痛針,讓他可以帶著傷病持續上場奮戰,而相關傷勢狀況顯然也未告知勇士。

不過根據《Bleacher Report》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的報導,小裴頓的經紀人出面澄清這些報導,表達絕沒有透過打止痛針硬上場的情況。

勇士現階段能做的一個選擇就是放棄這筆交易案,或者選擇保留小裴頓,即使他可能會因傷持續缺陣;而就《ESPN》的報導,倘若經過調查證明拓荒者確實隱瞞了小裴頓的傷勢狀況,聯盟可能會針對他們做出處分。

按照規定,勇士必須在台灣時間星期一早上10點30分之前做出決定,是否要繼續完成這筆四方交易。勇士也將持續評估小裴頓的傷勢。

NBA新聞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