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要不到4年59億元長約 厄文喊:賣我

聯合報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籃網隊明星後衛厄文要求球隊將他交易。(美聯社)

近幾個賽季風波不斷的籃網隊,在本賽季開打前才解決了當家球星杜蘭特的「賣我」風波,沒想到昨天卻傳出主控厄文疑無法與球隊進行一張長期合約的談判,要求籃網將他交易,而包括湖人、太陽和獨行俠等隊,都傳出可能爭取這名8屆全明星後衛的加盟。

厄文在上個賽季因為疫苗注射風波,導致全季僅出賽29場,好不容易政策解禁出賽,但又因反猶太風波再次遭到禁賽,儘管歸隊後繳出平均27.1分、5.3助攻、5.1籃板的亮眼數據,但場外風波已造成球隊權益受損。

外傳厄文正在尋求一份為期4年,逼近1.985億美元(約台幣59億元)的合約,但在籃網球團認為厄文在無法確保可保持可靠、高水準且無爭議的表現下,不願對今夏可能成為自由球員的厄文許下長久合作的承諾,成為厄文高喊「賣我」的主因。

目前傳出包括湖人、獨行俠等隊都向籃網試探交易。

NBA新聞 籃網 厄文 獨行俠 湖人 杜蘭特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