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哈勒戴暌違9年重返明星賽創紀錄 安戴托昆波:他值得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安戴托昆波(左2)力挺哈勒戴(右2)。 路透

NBA今天公布明星賽替補球員名單,公鹿隊後衛哈勒戴(Jrue Holiday)獲選,這也是他暌違9年後再度進入明星賽,創下NBA史上入選間隔最長的紀錄。

哈勒戴2012-13年賽季效力76人隊時曾入選明星賽,該季繳出場均17.7分、8.0助攻、4.2籃板的成績單,儘管接下來幾季哈勒戴持續繳出類似數據,仍無法獲選。

不過哈勒戴的入選也引發爭議,雖然他擁有優異的防守能力,但本季帳面成績不如76人隊哈登(James Harden)及尼克隊布朗森(Jalen Brunson),引發不少球迷質疑。面對外界質疑,隊友「字母哥」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受訪時選擇力挺,「哈勒戴能進全明星賽我真的很開心,已經等不及和他去明星賽,他絕對值得全明星。」

哈勒戴也透露獲選當下的反應,「我當時跟家人在一起,這是美好的時刻,感謝我的家人、隊友及教練,是他們讓我變更好。入選的意義很重大,我努力工作得到回報。」

NBA新聞 Jrue Holiday Giannis Antetokounmpo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