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022年社群媒體流量排名 柯瑞超人氣力壓群雄

聯合新聞網 udn記者蔡佳霖/綜合外電報導
柯瑞聲勢再攀高峰。 歐新社

柯瑞(Stephen Curry)上季率領勇士在一開始沒太被看好情況下勇奪總冠軍,8年內4度登頂,個人更是以超凡入聖的驚人表現生涯首度獲選總冠軍賽MVP,這讓他的聲勢再度攀上巔峰。

這樣的超人氣也反映在社群媒體上。國外媒體統計了2022年NBA球星在社群媒體瀏覽量的排行榜,柯瑞以遙遙領先之姿雄霸天下。

排名顯示,柯瑞的瀏覽量高達4.85億,第2名的莫蘭特(Ja Morant)則是以3.51億力壓詹姆斯(LeBron James)的2.68億。

前3名之後分別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唐西奇(Luka Doncic)、波爾(Jordan Poole)、泰托姆(Jayson Tatum)、杜蘭特(Kevin Durant)、戴維斯(Anthony Davis)、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

NBA新聞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