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賈吉棄巨人回洋基 勇士總管巧遇後要他給個解釋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勇士總管邁爾斯。 美聯社

「法官」賈吉(Aaron Judge)日前以9年3.6億美元(約新台幣111億)的大約續留洋基,在簽約之前曾傳出巨人非常有意爭取,甚至請出同屬灣區的NBA勇士隊成員當說客,試圖說服賈吉加盟巨人。勇士總管邁爾斯(Bob Myers)也分享巧遇賈吉的趣事。

邁爾斯日前上廣播節目《The Game’s “Steiny & Guru”》分享巧遇賈吉的趣事,「之前勇士作客籃網隊(主場在紐約),我剛好在飯店遇到賈吉,於是就上去攀談,先表示他簽下大約,然後開玩笑地問說:『嘿,可以給我們一個解釋嗎?』不過賈吉只是大笑,沒有回答問題。」

值得一提的是,邁爾斯每次上這檔節目,巨人就會出意外,上次邁爾斯上節目時,賈吉宣佈續留洋基,這次上節目,巨人與明星游擊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的簽約破局,對此邁爾斯也笑稱,「我以後不要上這節目了」。

NBA新聞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