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公鹿雙核心缺陣仍輕取黃蜂 諾拉:陣容深度夠

聯合新聞網 udn記者蔡佳霖/綜合外電報導
波提斯(左)、諾拉聯手助公鹿止敗。 美聯社

昨晚在自家飲恨敗給湖人的公鹿,隨即趕往夏洛特準備「背靠背」的比賽。儘管兩大核心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和哈勒戴(Jrue Holiday)均缺席,但在雙方實力仍有差距之下,公鹿還是掌控比賽局面,最終以105比96拿下勝利。

波提斯(Bobby Portis)頂替先發攻下20分8籃板7助攻,諾拉(Jordan Nwora)拿到17分,洛培茲(Brook Lopez)14分6籃板6阻攻,卡特(Jevon Carter)14分6助攻5籃板2抄截。

「在對方命中幾個高難度進球後,我們開始在防守端施壓,而在進攻方面我們也是積極分享球權,命中一些重要進球。這場比賽只是展現了我們陣容有多深厚,人人都是可用之兵。」諾拉賽後表示。

黃蜂陣中雖然3人得分超過20分,比賽中有多次追近比分,但還是難以越雷池一步。洛齊爾(Terry Rozier)拿下26分5籃板4助攻,麥克丹尼爾斯(Jalen McDaniels)21分5籃板,烏布瑞(Kelly Oubre Jr.)20分,普拉里(Mason Plumlee)13分11籃板3助攻。

NBA新聞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