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鵜鶘挑戰三連勝難關 麥凱倫觸發安全協議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鵜鶘後衛麥凱倫(左)觸發健康安全協議,下站將無法出賽。 路透社

今天為NBA休兵日,球員們回歸家庭過感恩節,但鵜鶘陣中卻傳來壞消息,陣中主控麥凱倫(C.J. McCollum)觸發健康安全協議,下一戰對陣灰熊將無法上場。

目前排在西區第三的鵜鶘,球隊下一場將尋求三連勝,但陣中主控麥凱倫卻無法上場,因為在NBA官網公布的資料,他觸犯健康安全協議,無法上場與隊友奮戰,另外墨菲(Trey Murphy III)也因右腳傷勢列為「不確定可以出賽」的名單。

鵜鶘本賽季在健康的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回歸賽場後,全隊也打出不錯的開季,目前以11勝7敗暫居西區第三,並且與第二的金塊沒有勝場差,與第一的太陽也只有半場勝差,今年球隊陣容能不能兌現天賦也是一大焦點。

現年31歲的麥凱倫,上賽季被拓荒者交易至鵜鶘,成功帶領球隊闖入附加賽,並打進首輪季後賽中才以2:4不敵西區龍頭太陽,今年賽季他維持著狀態,場均上場35.1分鐘拿下18.7分5.1籃板6.1助攻,全能的身手,帶領鵜鶘打出佳績,而他缺賽這期間替補控衛阿瓦拉多(Jose Alvarado)和葛拉漢(Devonte' Graham)預計將扛起重責大任。

NBA新聞 鵜鶘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