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職棒場上刻畫句點 張正偉未來之星打1打席再告別

聯合報 記者陳宛晶/即時報導

「花花」張正偉告別選手生涯,台中市成棒隊今天巧心安排,讓他在未來之星邀請賽擔任開路先鋒,象徵性打1打席後退場,將句點留在職棒場上。

張正偉打滾職棒12年,陸續效力過中信兄弟、富邦悍將隊,生涯打擊率3成23、1396支安打、146盗,擒獲2座安打王、1座打擊王、1座盜壘王、7座最佳十人外野手,以及2座金手套,他在2021年球季結束後遭到悍將釋出,去年轉戰台中市成棒隊,5月27日在春季聯賽引退。

未來之星邀請賽由中職聯盟主辦,安排6支中職二軍球隊及6支業餘球隊交手,這是一項會正式留在中職紀錄中的賽事,而球隊今天也安排張正偉擔任首棒,打1打席。

面對台鋼雄鷹隊先發投手陳宇宏,張正偉攻擊第1球,敲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5局結束後,中職聯盟會長蔡其昌準備了小小驚喜,現身場邊,為張正偉送上花束。

張正偉退役後續留台中市成棒隊擔任外野教練,今天賽前也可見他在守備練習打給選手接,張正偉在致詞時感謝球迷12年來的支持,接下來將協助其他球員,期許他們未來也能發光發熱。

「花花」張正偉告別選手生涯,台中市成棒隊今天巧心安排,讓他在未來之星邀請賽擔任開...

張正偉 中職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