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就任後中信兄弟奪2連勝 「恰總」彭政閔:希望繼續下去

聯合報 記者蘇志畬/台南即時報導

中信兄弟今晚在台南棒球場以4:2擊敗統一獅隊,拿下5連勝擺脫墊底,「恰總」就任後2連勝,彭政閔說:「能夠連勝當然很好,希望繼續下去。」

兄弟先發投手鄭浩均以96球投完5.2局,被敲2支安打,丟掉1分,彭政閔表示:「鄭浩均有克服之前的問題,今天表現可圈可點,把該做的做好。」

鄭浩均單場9次三振追平個人紀錄,5次四壞保送則是新高,對此彭政閔則說:「還有些需要修正的地方,但結果是好的,會再跟部門教練討論。」

兄弟首次對戰獅隊新洋投勝騎士,前5局僅得1分,到第6局才找到突破口再攻下2分,彭政閔表示:「一開始大家打得有些掙扎,好在投手能夠壓低失分。」

兄弟今天動用鄭浩均加上5名牛棚投手才守住勝利,投手教練王建民更多次上場換投,彭政閔表示,今天確實狀況比較多,但也感謝王建民及其他教練適時給建議。

中信兄弟隊新任總教頭「恰恰」彭政閔。記者劉學聖/攝影

今天游擊手江坤宇輪休一天,頂替的潘志芳在6局上的二壘打點燃攻勢,更有多次美技演出,彭政閔說:「他也很久沒比賽,能夠穩定表現對球隊的深度有幫助,他有經驗,也能夠讓阿坤喘息一下。」

彭政閔 鄭浩均 王建民 中信兄弟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