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宇宙道奇還要補強?洛媒曝與紅雀交涉換來明星三壘手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根據《洛杉磯時報》的卡斯蒂約(Pedro Castillo)的消息指出,道奇確定...

根據《洛杉磯時報》卡斯蒂約(Pedro Castillo)消息指出,道奇確定與紅雀進行交易談判,希望能交易來明星三壘手亞瑞納多(Nolan Arenado)。

目前還不清楚雙方談判取得多大的進展,或者交易是否接近完成,紅雀隊計畫明年再次挑戰季後賽席次,因此沒必要急著交易掉還有4年約的亞瑞納多,不過道奇農場有多名年輕潛力先發,這正是紅雀所欠缺的部分。

道奇對亞瑞納多感興趣並不奇怪,因為他在過去幾年一直是聯盟中的頂級三壘手。攻擊方面,亞瑞納多生涯共擊出321發全壘打,打擊三圍 0.288/.345/.534 OPS.879,進階數據wRC+(加權得分創造值)為122,打擊表現相當出色。

守備方面,亞瑞納多更是箇中翹楚,在他的職業生涯中累積守備減少失分(DRS)+150、出局製造值(OAA)+90及守備進階數據UZR(Ultimate Zone Rating)也有73.7。據數據網站《Fangraphs》統計,他的war值高達48.8。若是換成數據網站《Baseball Reference》版本,war值可以向上到54.1。

儘管紅雀總裁莫札里亞克(John Mozeliak)聲稱無意交易亞瑞納多或是高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不過考量到本身先發投手的短缺,加上老將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即將退役,道奇隊可以提供年輕且可控的投手,如米勒(Bobby Miller)、希恩(Emmet Sheehan)及葛洛夫(Michael Grove)等大物,也許紅雀會考慮交易也說不定。

會考 洛杉磯 亞瑞納多 紅雀 韋恩萊特 Paul Goldschmidt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