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跑壘遇到大谷攔路 太空人塔克乖乖擊掌後出局

聯合報 記者陳宛晶/即時報導
大谷翔平遭遇砲襲,今天面對太空人隊先發6局失5分,被敲本季單場新高的9安打,包括...

大谷翔平遭遇砲襲,今天面對太空人隊先發6局失5分,被敲本季單場新高的9安打,包括挨了兩發全壘打,退場時天使處於0:5落後;有趣的是,大谷在6局下上演最友善的出局,意外吸睛。

兩隊今天在太空人主場進行4連戰的第2戰,大谷開啟雙刀模式,擔綱先發投手、第1棒出賽。

大谷先發6局、共用107球,被敲9安打、失5分,有6次三振、1次保送,賽後防禦率3.30。

大谷被敲安打偏多,1局下就在一出局後被潘尼亞(Jeremy Pena)敲安,並靠失誤、暴投進占三壘,艾瓦瑞茲(Yordan Alvarez)隨之掃出兩分砲,狙擊大谷的89.2哩橫掃球。

5局下、兩出局遭遇另一波危機,大谷保送潘尼亞、被艾瓦瑞茲敲安攻占得點圈,布萊格曼(Alex Bregman)補上安打挹注1分打點,第6局則是挨了祖克斯(Corey Julks)的兩分砲,這回是90.5哩的卡特球被逮到。

挨第2轟之前,大谷先上演可愛一幕,6局下首位打者塔克(Kyle Tucker)擊出一壘線邊的軟弱滾地球,大谷下丘接球後直接在壘線上等待塔克自投羅網,而他舉起雙手,塔克也配合地伸出手來與他擊掌,俏皮的出局方式讓美國轉播都笑出來,美國棒球網紅「投球忍者(Pitching Ninja)」弗萊曼(Rob Friedman)也分享這段影片,評價:「最友善的出局」。

大谷翔平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