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卡洛爾敲生涯首支再見安 響尾蛇教頭:難以置信的天賦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卡洛爾擊出生涯首支再見安打。 美聯社

響尾蛇隊今天靠著卡洛爾(Corbin Carroll)生涯首支再見安打,以5:4逆轉洛磯,系列賽完成4戰橫掃,拿到本季第34勝,與道奇並列國西龍頭。

洛磯2局上靠著道爾(Brenton Doyle)適時安打先馳得點,6局上安打串聯再添2分。6局下響尾蛇古瑞爾(Lourdes Gurriel Jr.)擊出長打要回2分。洛磯游擊手托瓦(Ezequiel Tovar)7局上轟出陽春砲,不過7局下響尾蛇又追回1分,將比分追成3:4。

洛磯9局下領先1分時,推出終結者強森(Pierce Johnson)關門,但響尾蛇在兩出局後攻占二三壘,卡洛爾將外角偏高的速球帶成中左外野安打,一口氣帶回2名跑者,成為他生涯首支再見安打,助響尾蛇以5:4氣走洛磯,本季首度在系列賽橫掃對手。

事實上卡洛爾今天前4打數0安打,第5打席把握當英雄的機會,他賽後表示,「我這場比賽前面沒擊出安打,如果他們願意面對我,我願意打。」卡洛爾也解釋打擊策略,「我試圖不放大好球帶,我在這方面做得不是很好,但還是完成任務。」

卡洛爾擊出生涯首支再見安打。 美聯社

卡洛爾透露這是職業生涯首次再見安打,響尾蛇總教練羅夫洛(Torey Lovullo)則大讚卡洛爾,「他為那一刻做足準備,他具有令人難以置信的天賦。」

響尾蛇 卡洛爾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