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赫南德茲游擊頻失誤無解 紅襪教頭:只能等張育成回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張育成(左)。 法新社

紅襪今年內野防區傷兵不斷,工具人赫南德茲(Kike Hernandez)鎮守游擊防區表現不佳,昨天再度單場發生2次失誤,對此紅襪教頭柯拉(Alex Cora)上廣播節目時表達沒有張育成的無奈。

赫南德茲今年在游擊防區鎮守329局就發生11次失誤,守備率僅9成21,OAA(出局製造值)為-5,和張育成的+3可說是天差地遠。不過赫南德茲在二壘和中外野的守備都中規中矩,還沒發生過失誤。

對此柯拉沒有批評赫南德茲的防守能力,而是表達無人可用的無奈,被問到是否要調整游擊防區人選,柯拉表示,「目前我們陣容就是長這樣,沒有其他人能守游擊,張育成受傷前幾乎每場守游擊,他的復健狀況沒我們想得順利,我們要確保他健康,才讓他去打復健賽。」

柯拉接著補充說,「他(張育成)守游擊時,擁有菁英水準,等他回來後,我們再看看這位置要如何處理。」

紅襪休賽季放走當家游擊手波賈茲(Xander Bogaerts),原預計重返游擊防區的「故事哥」史托瑞(Trevor Story)持續因傷缺陣,張育成好不容易得到大量機會,卻又不幸受傷,柯拉現在只能繼續讓赫南德茲扛主戰游擊。

紅襪 張育成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