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武士頭盔慶祝有新招 大谷翔平開轟天使還是輸

聯合報 記者蘇志畬/即時報導
大谷回休息區戴上武士帽和隊友擊掌。 美聯社

天使隊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敲出相隔4場的本季第13轟,一度幫助球隊領先,還找到武士頭盔慶祝的新玩法,只不過先發投手手安德森(Tyler Anderson)單局丟掉5分,天使隊最終反以3:7輸給白襪隊。

大谷翔平昨天被觸身球K到,今天繼續先發第3棒、指定打擊,首打席敲出中外野飛球遭到接殺,連7打數無安打,不過第2打席就有發揮,4局上面對先發投手吉歐利托(Lucas Giolito),瞄準一顆偏高的94.2哩速球,掃出中外野全壘打牆,一發陽春砲取得2:1領先。

大谷翔平回到休息區時,開心戴上武士頭盔慶祝,走到一半遇到投手山多瓦(Patrick Sandoval),大谷低頭讓出頭盔給山多瓦「借戴一下」,大谷翔平也比出拍照手勢回應,日本網友直呼:「好可愛。」

這是大谷翔平本季第13轟,擊球初速為110.2哩、飛行距離435呎,根據「ESPN Stats & Info」資訊,這是本季白襪主場飛最遠的全壘打,而大谷生涯對戰白襪隊累積10轟,是他個人對戰非美聯西區球隊中最多。

天使隊雖在4局上大谷帶動下,取得3:1領先,不過4局下天使隊先發投手安德森被打爆,單局被敲4支安打加上1次保送、1次失誤,一口氣丟掉5分,也就此輸給給白襪隊。

大谷翔平總計4打數1安打就是全壘打,打擊率下降到2成63,明天續戰白襪隊預計也不會休息,而下一場二刀流登板將在台灣時間6月3日作客太空人隊。

大谷翔平 白襪 天使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