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把野手小便球轟進海灣 海盜蘇文斯基雙響跟進邦茲

聯合報 記者陳宛晶/即時報導
海盜蘇文斯基單場兩度將球炸進巨人主場外的麥考維灣。 法新社

單場兩度把球打進麥考維灣(McCovey Cove),這是放眼歷史只有邦茲(Barry Bonds)達成過的成就,今天加入新成員,海盜以4:14遭巨人打爆的比賽,蘇文斯基(Jack Suwinski)成為亮點。

蘇文斯基7局上先炸裂陽春砲,9局上巨人在已握有14:3領先的情況下,推出野手懷斯里(Brett Wisely)登板,面對的首位打者就是蘇文斯基,連丟了兩顆不到60哩的小便球,第2球就被他扛進麥考維灣,儘管球速慢得要命,但蘇文斯基這球擊球初速仍有108.5哩、飛行距離414呎。

蘇文斯基成為史上第2人、第3人次單場兩度將球炸進麥考維灣,過去只有邦茲曾在2000年5月10日、2002年5月18日辦到,蘇文斯基也是史上首見以客隊球員身分締造。

蘇文斯基的第2轟雖是從野手手中敲出,海盜總教練薛爾頓(Derek Shelton)認為依然不容易,「只要被他逮到,他就能把球轟得超遠,第2支是打野手,但他的第1支也是扛進海灣裡。」

海盜 邦茲 巨人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