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不演了? 王鴻薇:高考變成1450特考

聯合報 記者林麗玉/台北即時報導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圖/報系資料照

今年公務人員高考三級「民意與公共關係學概論」試題,將1450、萊豬入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今天在臉書嗆「蔡政府不演了」、「高考變成1450特考」。王鴻薇說,蔡政府真的是不演了,今年公務員高考「民意與公共關係學概論」這科,裡面出了2道題目,直接就要考生證明自己能夠當個稱職的1450。

王鴻薇說,其中一題提到當初的「1450」風波,問政府應該要如何透過網路傳播來營造正面民意;另外一題更是直接問「反萊豬公投」,中央政府應該採用什麼公關策略。

王鴻薇說,蔡政府真的是不演了,今年公務員高考「民意與公共關係學概論」這科,裡面出...

王鴻薇說,蔡政府一向都是靠網路傳播在攻擊政敵、洗腦民眾,這點從賴副總統曾經公開求饒、行政院製圖工廠被抓包都可以證明。沒想到現在直接明目張膽把公務員高考變成1450特考,真的是完全不演了。

王鴻薇 高考 公務員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