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宿天花板屋頂剝落2學生挫傷 台大:屋齡已近40年

聯合報 記者許維寧/台北即時報導

國立台灣大學學生於Dcard上爆料,女三舍四樓浴室天花板今(3/21)凌晨突然坍塌,管線輕鋼架等掉落,嚇壞不少睡夢中的學生。台大今天證實此事,表示本次意外造成2名學生輕微挫傷,但無須就醫,該宿舍屋齡近40年,2009年曾整修。

台大台大女三舍四樓浴室天花板凌晨坍塌,台大表示,女三舍4樓浴室天花板今凌晨無預警掉下,經判斷是固定天花板的鐵線鏽蝕所造成,上午已緊急聯繫廠商會勘後封鎖現場並進行拆除工程,廠商在備料後將進行緊急維修,預計本週內完成修繕工程。

台大女三舍四樓浴室天花板掉落,台大表示上午已聯繫修繕。示意圖,非當事人。記者林俊...

台大表示,經調查,本次意外造成2位同學受到輕微挫傷,不須就醫。輔導員後續仍將持續關懷同學身心狀況及醫療理賠事宜。修繕期間將安排同學暫時使用3樓浴室,該棟宿舍屋齡近40年,2009曾整修。

台大 浴室 宿舍 台灣大學 Dcard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