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創英語鐵人三項 TOEIC中學生溝通英語力競賽即起報名

聯合報 記者趙宥寧/台北即時報導

TOEIC與TOEIC Bridge測驗的台灣區總代理忠欣公司,將舉辦首屆英語界鐵人三項活動「CHALLENGEnglish! Communication Triathlon中學生溝通英語力競賽」,提供證書與獎學金,讓中學生透過兩階段、三技能的英語競賽活動,從有趣的英語競賽活動中,體驗日常溝通英語,即日起開放報名至今年3月3日為止。

忠欣公司指出,迎接2023年的開始,專家學者皆指出高等教育對英文有相對要求,菁英學生的比例也因而提高,如何讓學生成為具有國際觀的菁英人才,英語的基礎教育更顯重要。

忠欣公司表示,為了讓更多學生在生活中享受用英語溝通的樂趣,忠欣公司首度創辦英語界的鐵人三項活動,首屆開放中學生參與,「聽力、閱讀與口說」三項英語力的競賽,兩階段的活動關卡,只要參加就可以獲得認證英語力證書。

忠欣公司說明,闖過第一階段聽力與閱讀測驗後,進入第二階段還可以獲得獎學金600元到1000元不等與認證英語力證書,讓學生從競賽與活動中秀出聽說讀實力,獲得學習成就感。

TOEIC與TOEIC Bridge測驗的台灣區總代理忠欣公司,將舉辦國高中職首...

忠欣公司表示,中學生溝通英語力競賽即日起開放報名至今年3月3日為止,參加對象為國中、高中職學生。

菁英 英文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