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大學EMBA研聯會長交接 林正雄功成身退林天財接棒

聯合報 記者陳秋雲/台中即時報導

東海大學EMBA研聯會第22、23屆會長交接今舉行,台北市長柯文哲、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等人出席。Cheers雜誌「2016年3000大企業經理人EMBA評價調查」,東海獲選企業經理人最想就讀EMBA全國私校第一名、中部第一名。

東海大學1999年開辦「管理碩士學程在職進修專班」,是中部地區第一所也是歷史最悠久的EMBA,獨家推出畢業生終身免費進修,長久以來,深受中部工業區、精密園區,大肚山黃金山脈60餘里周邊台灣精密機械產業核心群的高階經理人支持與肯定。

柯文哲致詞以「開卷有益」提醒繼續精進;蔡其昌是東海校友,他表示,東海雖不是台大,但立法院早已被東海人攻占,立法院正副院長都是東海校友。

東海大學EMBA研聯會第22屆會長富旺國際開發董事長林正雄,也是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新任林天財,教出學生分布各行各業。

東海大學EMBA研聯會第22、23屆會長交接今舉行。圖/東海大學EMBA研聯會提...
東海大學EMBA研聯會第22、23屆會長交接,台北市長柯文哲、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
東海大學EMBA研聯會第22、23屆會長交接,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蔡炳坤與會。...

交接典禮賓客雲集,110研聯會及學術委員會主委林欣德邀請台北市市長柯文哲、副市長蔡炳坤、高虹安立委台中服務處主任張仲翹觀禮,林欣德及張仲翹均是民眾黨台中市議員參選人。

東海大學 EMBA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