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大學EMBA校友會26日「愛的鈴聲」音樂會免費索票

聯合報 記者鄭國樑/桃園即時報導
中央大學EMBA校友會舉辦歲末感恩音樂會,希望在歲末年終時刻能為社福單位帶來溫暖...

中央大學EMBA校友會12月26日(周日)下午2點30分在中大大禮堂舉辦「愛的鈴聲」感恩音樂會,募款所得全數捐贈桃園在地10個社福單位,希望在歲末年終時刻能為社福單位帶來溫暖。

中大EMBA校友會表示,今年由於疫情嚴峻,社福單位捐款收入大幅下降而且比往年艱鉅,中央大學EMBA校友會因此特別邀請聲樂家簡文秀舉辦歲末感恩音樂會,還邀請也是中大校友的殷正洋以及黑旋風、薩克斯風孫維廷等人同台演出,帶來民歌、台灣歌謠、流行金曲及世界名歌,在冬夜中帶給大家更多的歡樂與關懷。

中央大學EMBA校友「愛的鈴聲」音樂會免費索票。記者鄭國樑/翻攝

活動當天下午1點30分憑票入場,即日起線上免費索票。音樂會募款所得捐贈10個在地社福單位,包括睦祥育幼院、樂活育幼院、平鎮教養院、真善美社福基金會、方舟啟智教養院、桃園家扶中心、腦性麻痺基金會、國際兒童村、育德兒童之家、藍迪兒童之家,簡文秀及眾歌手、樂手們將陪同大家一起歡唱送暖。

音樂會 EMBA 桃園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