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發胖?管中閔秀近照 網驚:當心「變腫病毒」

聯合報 記者潘乃欣/台北即時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第三級警戒屆滿兩個月,你也變胖了嗎?日前有網友哀號自己「體重回不去」,台灣大學校長管中閔今天也在個人臉書粉絲專頁分享一張經特效處理的近照,感嘆「封城夢中驚坐起,那個胖子可是你?」

最近有網友分享,他疫情期間除了倒垃圾和買吃的,都只敢宅在家上網看電視,一不小心就吃了好多零食和飲料,短短兩個禮拜就胖了四公斤,有網友附和表示自己也胖了「我覺得現在的疫情變化會讓人蠻焦慮的,就會忍不住吃很多零食來舒壓,加上都在家上班,根本美食天堂」、「一直叫外送,為了湊滿免運不自覺點好多」、「越來越失控…」。

管中閔分享分享一張經特效處理過近照,感嘆「封城夢中驚坐起,那個胖子可是你?」,搏...
台灣大學校長管中閔。本報資料照片

管中閔今天在臉書分享自己變胖的特效照片,並說自己在苦中作樂。許多網友看了哈哈大笑,說「管爺、館長,傻傻分不清楚?」或要他當心得了可怕的變「腫」病毒。

疫情 零食 新冠肺炎 三級警戒 管中閔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