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暑假開辦數理預備3門課 準大一預修可拿1學分

聯合報 記者趙宥寧/台北即時報導

暑假即將到來,為協助即將入學的大學新鮮人充實大學數理先備知識,台灣大學今天說,將於今年暑假推出「大學數理預備課程試辦計畫(NTU Pre-U Initiative for Math and Science)」,提供微積分、普通物理學及普通化學等3門線上預備課程。若是台大準大一新生參與,若通過學習評量測驗,有望於入學後各科各獲得1學分

台大說,大學數理預備課程試辦計畫課程內容涵括高中重點觀念複習、大學數理化基本原理教學、數理邏輯能力強化、專業英文學習能力養成等4大面向,幫助學生溫故知新的同時,提早適應現代大學數位與實體整合的學習平台與教學環境,課程將以台大校內NTU COOL平台進行非同步線上教學,不限修課人數及對象且免學分費。

台大說,除了台大準大一新生外,凡有需求的台大在校生、他校準大學生或高中生皆可報名修讀,並可藉由學前能力檢測自主評估學習需求。若屬台大準大一新生修課者,可再參加課程討論活動及9月下旬之學習評量測驗,完成課程並通過學習評量測驗,可於入學後各科各獲得1學分。

台灣大學今天說,將於今年暑假推出「大學數理預備課程試辦計畫」,提供微積分、普通物...

台大表示,課程受理報名期間自2023年7月14日(周五)起至8月22日(周二)止,採線上報名選課。課程上線期間為2023年7月17日(周一)至9月15日(周五),為期2個月,學生可至台大Pre-U課程計畫網頁了解相關訊息。

台大 台灣大學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