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政成北法律系」全錄取!台南女中學霸3頂大全拿正取1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大學個人申請於近日放榜。圖為學測情形。本報資料照片

現在正值大學個人申請放榜的時節,有網友在查榜單時,意外發現一名學霸竟錄取6個頂尖大學的法律系所,而且其中有3個系所是「正取一(第一名錄取者)」,讓他直呼「太強了吧!」有認識該名學霸的網友表示,學霸妹就讀台南女中,平時為人謙遜,不只會讀書口條也非常好。

一名網友在論壇Dcard發文表示,他日前在查詢榜單時,無意間發現正取一的同學非常厲害,該名同學申請了台大法律系法學組、台大法律系司法組、台大法律系財經法學組、成大法律系、政大法律系、北大法律系財經法組,第二階段甄試結果6個系所通通錄取,且成大、政大、北大都是正取一。

網友意外發現一名學霸申請頂大法律系全數錄取。圖/取自<a href=&qu...

其他網友看完直呼「讓全頂大法律教授都認可的學生」、「真正的強者」、「法律系之鬼」、「六個正取一難到不可思議吧」、「神人已跪」、「請接受小的一拜」、「真學霸」,也有人讚許是25年後的總統候選人,超前部署大喊「總統好」。

不少認識該名學霸的網友指出,她是來自台南女中的女學生,留言「之前暑假有跟她去到同一個營隊,她說話的內容真的很厲害」、「南女表示與有榮焉」、「她不只會讀書還懂談吐、口條好,她本人就是這樣,很有想法也很謙虛」。

學霸 台大 政大 成大 Dcard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