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百年老校母親節歌唱大賽 前三名簽約成偶像

聯合報 記者簡慧珍/彰化即時報導

彰化縣好修國小一年一度母親節歌唱比賽暨好修之星選拔,今天在學生活動中心熱鬧開唱,施羽思等4名學童組隊演唱「少年」勇奪第一名,和另外分獲第二、三名的隊伍跟學校「簽約」,將在好修國小120周年校慶表演。

好修國小今年將滿創校120年,把年年舉辦的母親節歌唱比賽列入系列活動,今天擴大舉辦,邀請家長同台接受參賽學童表達感恩,有4名家長出席,家長會長陳志昇的兒子陳笠誠朗誦感謝媽媽的短文,請爸爸轉達給媽媽。

母親節歌唱比賽受理1至4人組隊報名,今天18組登台,熱力演唱之後,主持人輔導主任張梓群在宣布名次之前的統計分數時高唱「光年之外」,全體學童跟著唱,學生活動中心內嗨翻天,最後緊張時刻來臨,主持人張梓群故意報錯第一名的姓名製造「笑」果。

去年參賽得第二名的翁祺翔今年捲土重來演唱「海市蜃樓」,雖然屈居第四名,但他仍很開心做自己喜歡的事,母親節將唱歌給媽媽和家人聽。

彰化縣埔鹽鄉好修國小今天產生「好修之星」,校長趙千慧代表學校跟得獎團隊「簽約」。...

好修國小照例與母親節歌唱比賽前三名隊伍簽約成為「好修之星」,期許他們課餘勤加練習,校慶當天將擔綱表演才藝。家長會長陳志昇說,學校舉辦母親節歌唱比賽可培養學童從事正當休閒興趣,今年時逢120周年校慶,好修舉辦系列活動,希望社會大眾能到好修共享辦學成果。

母親節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