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學生表現優異竟被記2支警告 網見懲處名單驚:比遲到還嚴重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學生因表現優異被記2支警告,讓網友哭笑不得,直呼「這是一個表現好也會被記警告...

學校利用「獎懲制度」來管束學生,表現優異學生可獲嘉獎,但違反校規學生則會被記上警告,對學生個人綜合評分具極大影響。日前一名網友分享某校最近公布的獎懲名單,其中一名學生「因為表現優異被記上一支警告」,讓原PO哭笑不得,直呼「這是一個表現好也會被記警告的故事」。

原PO透過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貼出一張學校懲處名單,有多位同學都因為「重大集會升旗遲到」被記上警告1支,但最後一位同學卻被記了2支警告,理由竟是「國文小老師認真負責,表現優異」,讓原PO看了都忍不住笑噴,似乎是校方處理名單出錯,才導致此次「誤傷」。

網友們看了也大笑,「可能在英文課,當起了國文小老師」、「做事不能做的太好,扣分~」、「這才是社會真實的樣貌」、「他到底得罪誰了...」、「表現的很好,但人生沒有一路順遂的!還是記你警告吧~」

一名學生因表現優異被記2支警告(見紅標處),讓網友哭笑不得,直呼「這是一個表現好...

爆廢公社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