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富春國小校長領軍演出音樂劇 全校歡慶溫馨母親節

聯合報 記者劉柏均/台中即時報導

溫馨五月天!台中市豐原富春國小,於母親節前夕為感念親人及家長的辛勞,今特別舉辦母親節活動,讓孩子能心存感恩,對家人表達感謝和祝福。校長李秀櫻向學生們表示,回家後記得好好品嘗阿母的愛心晚餐,和家人說說話,感受其中淡淡的幸福。

台中市豐原區富春國小為慶祝母親節,校長李秀櫻、家長會長廖鴻儒、副會長張有淳、副會長張喻婷及多位老師,共同主演的親師大型音樂劇「阿母的愛心便當」,藉由故事分享,讓孩子能體會父母對孩子的愛與辛勞,並能惜福感恩,做個孝順乖巧的好孩子。

接著烏克麗麗演奏及六年級學生舞蹈表演,展現學生平日的訓練成果及青春活力;而大家期待的歡樂魔術表演,神奇又搞笑,令人看得眼花撩亂、目瞪口呆、驚嘆不已。

最後由老師嚴之彤指導的富春207稚齡童軍團『We are the World』的唱跳表演,配合新冠病毒的防疫,全校師生一起健康動起來,讓整個活動達到最高潮。

就讀六年級的陳姓同學開心表示,我最喜歡阿母的愛心便當,搞笑又感人,以後我一定會孝順父母,做一個懂事聽話的好孩子。

台中富春國小為慶祝母親節,由校長李秀櫻領軍,與家長會長廖鴻儒、副會長張有淳、張喻...

富春國小校長李秀櫻向校內學生們說,寶貝們記得回家後,品嘗一下阿母的愛心晚餐。好好和家人說說話,給自己機會,感受其中淡淡的幸福。也要做好防疫工作。

愛心 母親節 父母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