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師執行導護遭撞仍昏迷不醒 學校專戶代收愛心捐款

聯合報 記者徐如宜/高雄即時報導

高雄市鳳翔國中梁姓教師去年12月1日執行導護遭撞傷送醫,至今仍昏迷未醒,師生集氣做卡片盼早日康復。市長陳其邁今天特別到醫院關心梁師醫療與復原狀況,請醫院全力提供醫療專業,學校將協助代收社會各界的愛心捐款,共同送暖支持家屬後續復原之路。

此不幸事件發生後,教育局及學校持續關注梁師的醫療照顧情形,並與警察局、交通局等相關單位現勘學校周邊交通安全狀況,研議導護工作的配套措施。學校及相關單位也積極協助家屬,對肇事者提出訴訟與求償。

陳其邁責成教育局等相關單位,全力協助家屬處理相關事宜,並啟動目睹學生、家長等安心關懷輔導處遇機制。由於梁師仍在醫院治療中,教育局長謝文斌已代表市府先行致贈慰問金10萬元。

教育局考量梁師未來復健照護之路仍需協助幫忙,基於照顧學校教師並協助其3名分別就讀於幼兒園、國小與國中階段的子女們度過難關,請學校協助代收社會各界的愛心捐款,民眾若想捐款協助梁師,可匯款至學校保管金專戶。

高雄市長陳其邁到醫院關心梁師醫療與復原狀況。圖/高雄市教育局提供

謝文斌表示,為供善心人士捐款的學校保管金專戶,戶名為「高雄市立鳳翔國民中學保管金專戶」、帳號「高雄銀行鳳山分行200-103-085488」、銀行代碼「0162003」,提醒捐款民眾註明指定「協助梁師事故案」、匯款人姓名、電話號碼,如有捐款問題可撥打07-7929337轉41鳳翔國中曾主任。

捐款 車禍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