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聖功女中會考成績亮眼 42人可望上第一志願

聯合報 記者鄭惠仁/台南即時報導

國中會考成績昨天已公布,台南天主教聖功女中今天表示,國中部學生表現亮眼,有42人成績可望達台南女中錄取標準,其中英語科成績有5成學生得A。

聖功女中校長鄭麗蓉表示,42名可望達台南女中錄取標準學生中,有23人的會考成績5A,19人4A1B,約占國三人數2成。另總成績5B以上9成。英語科有5成學生的成績是A,A++比率為全國2倍,英聽成績達基礎人數超過9成6。國文科每5人就有2人A,作文5級分有5成,且每20人就有1人6級分,顯示推動閱讀與寫作的成果。

台南市聖功女中國中會考成績亮眼,約有42人可望上第一志願。圖/本報資料照片

國中會考成績公布後,有老師分析,去年台南一中、台南女中4A1B就上,但都比積點分數,其中南一中約28.8點可上,台南女中是27.6點,今年應也是4A1B就可上,也要比積點,南一中約28.6點,南女中為27.6點。

南一中 會考 英聽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