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屆開學 盧秀燕:63校快打站撤出 後天1030校大清消

聯合報 記者趙容萱/台中即時報導

台中市長盧秀燕因應學生9月1日開學,今天前往僑泰高中視察防疫整備措施。盧秀燕說,因應九月開學,暑假徵用67校做為快打站,為因應學校開學,除了4處為獨立空間與學校分離外,其餘63處快打站全數撤出校園,後天起全市高中職以下至幼兒園1030校全面大清消,確保學校安全。另快打站2.0版,已規劃45個地點替代,既不會影響開學,快打站也可持續進行。

盧秀燕認為,開學後防疫整備很龐大,台中市提早來做,並且用心來做,主要是高中職以下孩子幾乎都不在國家施打名單,在孩子沒有防護力的情況下,因此要把學校環境、防疫物資及教職員接種疫苗做好,一定要確保師生安全。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說,因應九月開學,暑假徵用63處快打站全數撤出校園,後天起全市...

盧秀燕說明,因應學生九月開學,台中市第一階段教職員工在七月底前,已打93%,其餘不至7%,約2000名教職員預計在本周內打完。至於第二階段,也就是台中市八、九月以後新進教職人員約六、七千位,昨天衛福部有鬆口要給全國各校新進人員施打。

盧秀燕 台中市 幼兒園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