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起3天 新竹縣國高中及補習班教職員工打疫苗

聯合報 記者陳斯穎/新竹即時報導

為強化學校復課後的教學安全,新竹縣在22日已完成國小、幼兒園教職員工疫苗施打,國中、高中職部分將從27日至29日連續3天在三大接種站進行接種,補習班教職員工則規劃29日及30日施打,讓教職員工獲得疫苗的保護,保障復課後師生安全的教育環境。

教育處表示,公私立國、高中預計施打2652人、外縣市國高中391人,補習班則預計施打2072人,總計5115人接種,其中公私立國、高中及補習班教職人員,規畫接種地點為新竹縣體育館、新竹台大分院生醫醫院竹北院區、新竹台大分院生醫醫院竹東院區地下1樓,外縣市國高中教職員工則會在今天以電話及簡訊通知施打地點及時間。

核定施打教職員工於指定時間及地點攜帶身分證、健保卡、接種評估及意願書至指定場域,經核對確認後即可施打,無須另外預約。

新竹縣國、高中職教職員工疫苗施打地點及時間。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新竹縣國中、高中職及補習班教職員工將從27日至29日連續3天在三大接種站進行疫苗...

另外,若教職員工屬第9類接種對象,除了可自行於「疫苗施打意願登記與預約系統」進行意願登記外,也可將主治醫師簽章後的評估及意願書,傳真或掃描寄至縣府教育處彙整,再由衛生局進行個案施打規畫。

新竹縣補習班教職員工第一梯次疫苗施打地點及時間。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新竹 補習 疫苗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