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愛犬吃掉落蘋果生病 男子怒砍路樹遭罰35萬元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男子認為愛犬是吃了掉落蘋果才得糖尿病,氣得把屬於政府所有的樹砍了。示意圖/ing...

愛犬吃了路邊的蘋果樹掉下的蘋果生病,英國一名男子竟直接把樹全部砍掉,結果遭當地政府判罰8884英鎊(約台幣35萬元)。

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39歲的伊斯梅爾(Ismail Elmagdoub)在2020年搬到科茨沃爾德(Cotswolds),他家的後院36公尺處有3棵蘋果樹。2022年3月,伊斯梅爾的狗狗吃了這些樹掉下來的蘋果,之後卻出現身體不適的情況,於是伊斯梅爾一氣之下便請人來把3棵樹都砍掉,隨後就因此吃上官司。

原來伊斯梅爾砍掉的樹是屬於當地保護區內的樹,已經有60年的歷史。當時伊斯梅爾請來的承包商要砍樹時,經過的鄰居看到特別提醒,這些樹屬於保護區且歸政府所有,承包商也向伊斯梅爾反應,但伊斯梅爾最後還是要求把樹砍掉。

伊斯梅爾辯稱這棵樹讓他的狗得了糖尿病,而且會引來黃蜂,女兒還被黃蜂蟄過,給家人帶來困擾。不過他仍因未經政府同意砍伐樹木遭罰4224英鎊,另外還需支付2970英鎊起訴費和1690英鎊的受害者附加費,前前後後要繳交高達8884英鎊罰金。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