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對狗過敏要她送養 女子上網求救:左右為難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原po說女友要求她把養了四年的狗狗送走,讓她非常為難。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

對許多愛寵物的飼主來說,寵物就是他們的「毛小孩」,根本不可能隨意丟棄或送養。不過國外有名網友日前就因為寵物跟另一半鬧得非常不愉快,讓她忍不住上網發文求助找解方。

據《鏡報》(Mirror)報導,一名女網友在論壇Mumsnet上發文表示,近期交往一年的女友打算搬來跟她同居,不過在計畫過程中女友說自己對狗毛過敏,無法忍受狗狗身上的氣味,因此要求她把養了四年的狗送走。

原po在文中提到,女友對於灰塵、狗毛等過敏,而且過敏症狀非常嚴重,所以要求她把狗狗送養。雖然原po因為愛女友,想跟女友結婚共組家庭已經答應要把狗送養,但她心中還是覺得很捨不得也很掙扎。

女友雖然說可以理解她的感受,但卻認為原po一直沒有安排送養對象,對於送養一事不夠積極而不太開心,讓原po左右為難不知該如何是好。原po在文中表示,她真的很想跟女友在一起,也不打算分手,但要把狗送走真的太痛苦了,詢問網友到底該如何解決。

有網友說批評原po狗養了四年竟然因為交往一年的女友要把牠送走,也有網友說如果另一半要求把寵物送養,他絕對會提分手。另一名網友則說應該先試著治療過敏或安排狗狗不能進入的房間,而不是直接將狗送養。

女友 寵物 毛小孩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