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接任首屆農業部長 陳吉仲:不忘初衷

聯合報 記者彭宣雅/台北即時報導

農業部長將由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接任,陳吉仲今天在臉書表示,不忘初衷,與大家繼續向前行。

他表示,掛在南海路37號紅磚建築上的這塊牌子,在8月1日當天,即將從「農委會」換成「農業部」。這一步,我們一起走了35年,感謝35年內投入農業部門的農漁民和團體。

陳吉仲說,這些年來,因為有農業部門所有夥伴們的努力,還有蔡英文總統與行政院、立法院的支持,「我們才能陸續做出許多新農業政策的續效」。要代表農漁民感謝大家的投入和幫忙。

陳吉仲今天發文表示,掛在南海路37號紅磚建築上的這塊牌子,在8月1日當天,即將從...

農業部即將成立,陳吉仲表示,「代表我們要更加全力照顧農漁民朋友,接下來的日子,我們不忘初衷,與所有農漁民朋友、農業部門所有夥伴們和團體共同打拚」,壯大台灣農業的行列,帶動台灣農業永續發展。

農業部 陳吉仲 漁民 農委會 蔡英文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