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黨工遭性騷 于美人酸:不要他黨案炸鍋、自己黨就蒸發

聯合報 記者林佳彣/台北即時報導

民進黨前黨工爆遭性騷,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副秘書長許嘉恬未妥善處理,還反問為何不跳車?參選北市中正萬華立委的資深媒體人于美人今受訪,點名北市議員吳沛憶、婦女部前督導林飛帆,問他們懷抱熱情加入民進黨的初心還在?也認為「不要他黨性騷擾案就炸鍋,自己黨的性騷擾案就蒸發。」

對於民進黨爆出前黨工遭性騷一事,于美人今指出,她想問吳沛憶與林飛帆,「當初你們懷抱這麼大熱情來加入的民進黨,那個初心還在嗎?」還是當初傾全心全意要一起努力奮鬥的政黨?初心有沒有改變?

于美人說,這件事社會都有公平,不要說他黨性騷擾案就炸鍋,自己黨的性騷擾案就蒸發,強調要嚴肅以對,盼人民好好關注民進黨的處理態度。

民進黨前黨工爆遭性騷,參選北市中正萬華立委的資深媒體人于美人今受訪指出,「不要他...

被問及怎麼看該名受害者曾想申訴,許嘉恬回應態度會更冷漠,于美人直言「你覺得這態度對嗎?不對」,這就是她的答案。

民進黨 性騷擾 許嘉恬 于美人 林飛帆 吳沛憶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