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億高中生墜樓死亡 高大成現場勘查:吃下毒物低樓層丟下

聯合報 記黃寅/台中即時報導

台中市賴姓高三生繼承5億不動產,日前和夏男登記結婚,2小時後墜樓亡,全案疑點重重,家屬今請法醫高大成協助調查死因。高大成大膽猜測,是否是利用賴姓高三生吃下毒藥物之後,在他還未死亡的2、30分鐘朦朧狀態下,把他帶到二樓附近丟下。

高大成中午到賴姓高中生墜樓的旱溪東路一棟大樓下實地勘查,他認為賴不似高樓墜下,應是低樓層墜下,否則不可能僅手有骨折,另也將透過再次驗屍,判斷骨折是生前還是死後。

高大成也發現,賴姓高三生墜樓處的草已枯萎泛黃和泛白,質疑是否因墜樓後有嘔吐物造成草連帶受毒害,因此要查明死者有無毒物反應。

他說,他驗屍時還會找找看死者指甲內有無他人的DNA皮屑或衣物纖維,以及若是死後骨折一定是他人丟下來的,這一定是他殺。至於若生前骨折會有出血,死後則不會,這是判斷依據。

高大成也建議,毒藥物反應不應只驗一、兩項,以及大樓應1至10逐層鑑識其樓梯、陽台和欄杆有無死者和嫌疑人的指紋、掌紋,不應只限於目前認知的10樓,應該找到真正的墜樓處。

法醫高大成發現,賴姓高三生墜樓處的草已枯萎泛黃和泛白,質疑是否因墜樓後有嘔吐物造...
高大成說,不應只限於目前認知的10樓,應該找到真正的墜樓處。記者黃寅/攝影

賴男母親19日在國民黨籍市議員賴順仁、黃健豪以及委任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她哭訴,兒子剛滿18歲,日前繼承父親贈與的30筆不動產,市值新台幣5億元,4日卻被夏男帶出門,2人登記結婚,2小時後竟從夏男住處墜樓,她無法接受這件事。

高大成 骨折 結婚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