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立委開票結果/新秀崛起!牛煦庭宣布自行當選 「祝福鄭運鵬有好出路」

聯合報 記者朱冠諭/桃園即時報導

2024桃園市第一選區(蘆竹、龜山、桃園區大檜溪)立委選舉,國民黨候選人牛煦庭目前領先民進黨候選人鄭運鵬約1萬多票,牛7點自行宣布當選,現場歡聲雷動。他致詞感謝鄉親支持,除祝福對手鄭運鵬未來有好出路,對於鄭提出的好法案也會繼續推動,「只要是良法興國,都值得大家共同努力。」

截至晚間7點20分,牛煦庭獲得9萬4957票,鄭運鵬獲得8萬3461票,雙方差距1萬1690票。牛煦庭7點高興宣布「我們當選啦」,支持者歡聲雷動,現場響起慶祝的鞭炮聲,桃園市副市長王明鉅也現身,代表市長張善政致贈「民意先聲」捲軸祝福。

牛煦庭致詞表示,感謝大家相伴相隨,點滴在心頭,這次選舉的對手是非常有經驗的鄭運鵬,跟他打仗是非常辛苦的一件事,當然以鄭運鵬的經歷跟才氣,當然也會有非常好的發展,關鍵是這場選舉之中,他選擇為黨喉舌的道路,而他始終相信選區需要的是為民喉舌、爭取建設、跟地方站在一起的民意代表。

「謝謝所有團隊,這場選舉裡我們做了清楚路線跟市場區隔,」牛煦庭說,一路以來他靠著大量演講會跟政見發表,讓大家清楚了解投給他,可以協助地方發展成為更好的城市,祝福鄭運鵬以後有好的發展,對於鄭提出的好法案,他也會全面接受一起來做,只要是良法興國都值得大家共同努力。

桃園市第一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牛煦庭領先民進黨候選人鄭運鵬約1萬多票,牛7點自行...
桃園市第一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牛煦庭領先民進黨候選人鄭運鵬約1萬多票,桃園市副市...
桃園市第一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牛煦庭領先民進黨候選人鄭運鵬約1萬多票,牛7點自行...

2024選舉 2024立委選舉 2024桃竹苗立委 鄭運鵬 牛煦庭 國民黨 民進黨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