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立委開票結果/5連霸實力!7萬多票輾壓對手3萬多票 陳亭妃自行宣布當選

聯合報 記者鄭惠仁/台南即時報導

台南市立委第3選區投票結果揭曉,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以7萬多票擊敗國民黨候選人姚正玉3萬多票,連任成功,她感謝鄉親支持,讓她可以從「妃常戰力」變成最強的「妃常女力」,未來會更認真爭取經費並服務鄉親。

姚正玉尊重選民的投票結果,對自己努力不夠表示歉意,對選民的支持深表謝意。她期盼推動改革的力量不要氣餒,再接再厲、愈挫愈勇;她也向勝選的陳亭妃道賀,希望她不負選民所託,善盡立委職責。

陳亭妃晚間自行宣布當選,她說,自己從23歲以婦女保障名額當選最年輕的議員後,認真打拚、辛勤努力、兢兢業業,從來不敢鬆懈,第2屆議員搶下第2名,第3屆更拿下全區第1名。2008年轉戰立委,也是跌破所有人的眼鏡,雖僅以943票險勝,但是第2次爭取連任,就贏5萬多票,第3次贏9萬多票,第4次連任更以全國最高得票率當選。

台南市第3選區立委候選人姚正玉承認敗選,對自己努力不夠表示歉意。圖/姚正玉提供
台南市第3選區立委候選人陳亭妃(中)以高票連任成功。圖/陳亭妃提供

陳亭妃說,一直跟自己在比賽,永遠不忘初衷,擔任立委16年以來,爭取超過1200億的基層建設預算,是全國第1名,更獲得國會3大評鑑第1名,交出漂亮的成績單。感謝民眾用選票給予肯定,也因為有鄉親做後盾,讓她可以從「妃常戰力」變成最強的「妃常女力」。

2024選舉 2024立委選舉 2024雲嘉南立委 陳亭妃 姚正玉 國民黨 民進黨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