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和蔡總統聊天內容 王閔生、簡舒培否認她「喬」提名

聯合報 記者洪子凱/台北即時報導

總統蔡英文昨天出席木柵忠順廟活動,並與廟方人員、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議員簡舒培、王閔生、苗博雅、趙怡翔等人,進入貴賓室會談數分鐘,被外界解讀是否有協調立委提名,對此王閔生、簡舒培都否認強調,昨天主要是廟方活動,聊天內容都是閒話家常,沒有講太多選舉議題。

王閔生表示,因為昨天是蔡英文出席廟方活動,加上廟方董事長陳欽賜過去是小英之友會志工,兩人就是閒話家常,沒有聊太多選舉的事情,只是廟方剛好有提到文山區現任立委是賴士葆,蔡英文則說現在選民都希望能由下一個世代來承擔。

針對昨天蔡英文會談內容,簡舒培表示,蔡英文比較多時間是和陳欽賜聊天,也沒有對選舉...
王閔生回應,蔡英文主要出席廟方活動,聊天內容都是閒話家常,沒有聊太多選舉事情。報...

簡舒培也說明,昨天蔡英文比較多時間是和陳欽賜聊天,其他人主要是陪同並非主角,只是民進黨台北黨部主委張茂楠和陳欽賜有聊到立委提名,她才表達有需要自己願為黨出征,這是向在地支持者表達立場,並不是主動聊起這個話題,蔡英文也沒有針對立委提名人選發表看法。

2024大選 立委選舉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