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兩度出手「喬」北市立委初選 蔣萬安:有助於團結都樂見

聯合報 記者洪子凱/台北即時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接連出手協調國民黨北市立委初選,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對此表示,國民黨2024目標就是團結拚勝選,任何有助於團結方式,他都樂觀其成,侯友宜協調前也有告知他,不會覺得失落或被忽略。

針對士林北投協調,蔣萬安說明,他很謝謝參與初選候選人,他也恭喜張斯綱順利出線代表國民黨參選,也感謝陳重文展現民主風範,在黨部做完民調公布後,兩人也很快達成共識,這也是大家尊重初選機制結果。

媒體詢問,新北市長侯友宜出手跨區協調港湖區及士北區初選,是否感覺被略過,蔣萬安強調,國民黨共同目標就是團結勝選,任何能促成黨內團結方式,他都非常樂見,侯友宜協調前也都有先跟他溝通,不會感到被忽略或失落。

蔣萬安表示,國民黨共同目標就是團結勝選,任何能促成黨內團結方式,他都樂見。記者洪...

另外針對大安區立委初選,蔣萬安昨天與前議員羅智強同台發送康乃馨,蔣萬安表示,黨內有相關初選提名機制,現階段大家就是各自努力,他會支持國民黨最後提名的候選人。

2024大選 立委選舉

延伸閱讀

留言